Nebula
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说爱好者~

地上,惊封联动阅读体【一】

ooc预警,文笔小白,慎入

时间线:惊封《密林边陲》副本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地上圣诞惊喜副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系统提示:玩家逆神的审判者使用邪神审判,终止邪神继承仪式,中和邪神力量,世界线崩解结束】


【系统警告:《密林边陲》世界线全面修复中,所有玩家全部退出游戏】
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退出游戏】


一直守在游戏池外的唐二打和刘佳怡注意到游戏池里的动静后,猛的转过头来,白柳长发散开,浑身湿透地伸出一只手,唐二打立马把他拽了出来


“你没事吧?”刘佳怡看着他担忧地道


话音刚落,一团白光忽然笼罩在整个大厅中


【系统警告:遭到不明能源侵袭,数据错误!数据错误!】


他们只来得及听见这么一声然后就陷入了昏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色墙壁缓缓升起


墙壁的另一端,傅闻夺独自站在某个格子里,他的三个队友站在后面的某个格子里,他定睛一看,那个穿浅色外套的俊秀年轻人居然又站在他的正对面,两人互相看向彼此


傅闻夺勾起唇角,朝那人笑了一下


对方面色不变。他和傅闻夺一样,独自一人站在一个格子里,两个同伴站在另一个格子里。

匹诺曹从墙上跳了下来,饶有兴致地瞬移到唐陌的身边,好奇道:“你们这次出的牌真的是王后牌?”


唐陌想了想:“我说谎的话鼻子会变长吗?”


匹诺曹嘿嘿一笑:“当然不会。只有聪明的匹诺曹才会有长鼻子……好好好,我一点都不聪明。”长鼻子缩回去后,匹诺曹郁闷地摸摸鼻子,再看向唐陌:“你说谎不会鼻子变长,但是我听的出来。你们人类的谎话就像臭水沟里的宝石,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


唐陌淡淡道:“宝石掉进臭水沟,并不可能一眼就看到。”


匹诺曹烦躁道:“反正你就说,你这次出的牌是不是王后牌!”


两张牌已经出完了,唐陌这一侧的卡牌盖在地上,对面的卡牌也盖在地上。这个时候哪怕告诉给匹诺曹,也不会影响结果。但唐陌却道:“黑塔规则第五条,匹诺曹也不知道双方卡牌的内容。如果我告诉你这个答案,黑塔会怎么解决这件与游戏规则相悖的事情?”


匹诺曹一下子愣住。


唐陌:“我这次出的牌是……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!”匹诺曹赶忙捂住耳朵。他快速地跑回空白区域,吓得连瞬移都忘了。跑回去后,他立刻拍拍手,两张卡牌轰隆隆地滑行到空白区域的中央。匹诺曹大声地对唐陌说:“你休想告诉我卡牌的内容,我不听我不听!”


唐陌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转开视线,与对面的黑衣男人对上。


对方也在看他,显然还在欣赏他刚才和匹诺曹的友爱“互动”。


一团白光忽然笼罩,他们所有人都忽然陷入昏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柳先睁开眼睛,环顾四周,人很多,但在这个空间却并不拥挤,有很多眼熟的玩家,这儿是哪呢?他看到自己的座位旁还有他们公会的徽章,其他人也坐在椅子上,自己的伤也好了,他用手撑着头思索


“诶这哪儿啊?我不是在游戏里吗”


“不知道啊,莫名其妙就来这儿了”


听声音似乎是别的玩家醒了


刚睁眼,他们就发现又一群人来了


……


等他们都醒后,有一道平静的女声响起


【欢迎来到0921号系统空间,你们可以叫我系统】


“然后呢,把我们整到这儿来是要干嘛”一道平静的男声响起


【回忆往昔,窥探未来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先放一点吧,周六见

评论(15)

热度(52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