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bula
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说爱好者~

非典型阅读体―未来【一】

尽量不ooc,小学生文笔,慎入


时间线可看上篇


传送过去的人,那种黑子特别烦的就不了吧


―――――


(此处省略开头)


 一阵刺眼的白光闪过,众人眯起眼睛,到了之后,一个个缓慢睁眼,这是一片偌大的空间,他们的面前有一面大屏幕。


“诶,我怎么在这儿,xxxxx,什么鬼,xxxxxx”众人(大佬除外除外)忍不住爆了粗口,毕竟玩游戏嘛,有些正在打排位,都快赢了,结果呢,搞这?!


 “怎么回事啊,感觉没好事”简茸正想骂人,扭头看到了坐在他旁边的路柏沅,瞬间坐好,看起来乖得很。


“p宝,这是哪儿啊,你不慌的吗”小白对着旁边的江余松道。


那人给了他一个眼神,“不慌”


小白左顾右盼,发现一头显眼的蓝毛,眯了眯眼,熟悉的发色,熟悉的侧脸,等他转过来,手一指,“诶诶诶,你们看到了吗!那个喷子主播,蓝毛的,我告诉你p宝,他喷遍了电竞圈,我要告诉其他人!”


姜辰则是看到了坐在自己旁边的方景行,方景行正想着他是谁,感觉有点眼熟,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。(那是,你给人家上过坟,你忘啦


时洛看到余邃还想起刚刚的事,一时没出声,还好余邃还没来的及喝那些“伏特加”(柠檬茶)。


于炀坐在祁醉的旁边,根本不敢往那边看,耳垂红红的,祁醉还想着他的焦虑症。


“咳,安静一下啦,欢迎来到5426号系统空间,来这里,是为了让你们知晓未来哦,在更加高等的世界中,你们的故事被写进书中,深受读者喜爱,当然了,等之后你们回去了不会记得这里发生的一切呢。”一道甜甜的童音响起


“啧,那有什么意义?我们离开这么久,我们原来的世界呢?”


“嘻嘻,外面的世界当然是静止的啦,你们放心啦”一个扎着双马尾,穿着粉色连衣裙的小萝莉从大屏幕后走出来,她拍了拍手,“好啦,现在开始看书名猜人物吧”


大屏幕上出现【《Fog》】


“嘻嘻,第一个挺难的诶,猜吧”


“什么啊,p宝,你看坐的区域,似乎只有四本,还好还好”


“这什么啊,这怎么猜的出来”时神在线暴躁。


余邃皱眉看着。


小萝莉眼尖地看到了,“咳,既然没人猜到,那就直接放文案吧”


【余邃和时洛年少相识,一个是久负盛名的顶级医疗师选手,一个是刚刚入行的电竞新人,两人原本效力同一战队,相处之间感情日益深厚。但事与愿违,一场意外后,余邃远走欧洲,时洛转职突击手,两人隶属不同战队不同赛区,隔海相望,各自精彩……原本已是王不见王,没想到两年后余邃转回本土赛区,二人避无可避,再次相遇。男神X男神,医疗师攻X突击手受】


时洛:????第一本就是我几个意思?而且,余邃……和我?


余邃嘴角翘起:看来小时神还是他的……


宸火:???不是要一起组新战队吗,余神竟然要背着我们谈恋爱。


Puppy:果然啊,余渣男怎么可能追不到人。


另外三个区域的人看着他们表情千奇百怪,这绝壁是他们的,哇哦,刺激,搞队内恋爱。


“来吧,下一本,提醒一下,还有三本哦”


【《我行让我上》】


简茸看着这句话,呦,有一个黑粉还在他直播间说过“你行你上”来着,不会真是他吧?


“是我!”


“嗯嗯,是的呢,儿……呸,soft答对了。”


简茸:啧,你把话说完,看爹揍不揍你。


“咳,看文案吧”


【LOL某场比赛,某知名气人主播正在解说并转播。主播:这辅助,真下饭。主播:打野如果是我队友,我现在已经挂在泉水为他弹钢琴了。主播:我建议这位选手回去好好练练他的补兵。观众:口嗨个p!你行你上啊!主播:爸爸我还真行。观众:嗯嗯嗯:)你行我头砍下来给你踢。几个月后,LPL老牌战队TTC公布新中单选手,染着张扬蓝发的男生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,一手劫玩得出神入化,谁见谁死,女粉们纷纷在爬墙的边缘试探。MVP赛后采访,所有人屏住呼吸,一脸期待地看着这位新鲜血液。只见男生接过麦,笑着问:“星空tv用户ID叫‘郊区王者’的那位水友,官网有我战队地址,你头什么时候寄过来?”·某场常规赛结束,工作人员去后台催战队成员上场接受采访,却在角落看见了TTC的新中单和打野。TTC第一王牌·打野爸爸Road正把他们队伍的新中单Soft怼在墙上,垂眼缓声问:“一会采访,知道该怎么做?”那位第一次上场就把自己的喷子形象钉死在观众心目中的暴躁中单,此刻整张脸红透:“知道。我不骂人……一定不骂人。”——路柏沅(攻)x简茸(受)没原型。】


此刻众人内心:刺激!都是搞队内恋爱


简茸看着后面那几句,他?红着脸?


路柏沅侧头看他,仔细打量着未来对象。


小白,江余松,袁谦:好家伙,吃瓜吃到自己战队来了。


【《该我上场带飞了》】


“嘻嘻,这本很难猜哦,给你们个提示,封印师”


游梦众人:你这真的是明晃晃的提示,这不只有他们游梦里有封印师嘛。


众人异口同声,“我们!”来吧,我们非常好奇是哪个战队队内恋爱。


(这里因为特殊原因,所以姜辰坐前面,旁边是方景行,其他人都在后面,所以不知道辰辉兰乐还在)


【姜辰,天才电竞少年,带队拿下游梦职业联赛第一、第二赛季总冠军。本应前途无量,奈何身患绝症,于巅峰退役。不甘心、破罐破摔、走投无路……姜辰决然赌命,选择冰冻自己。三十年后,联盟常青的《游梦》迈出大胆的一步,成为全球第一款全息网游。众玩家沸腾,退坑的、退役的、新粉、老粉,纷纷涌入游戏。姜辰从冰冻中苏醒,带着未凉的热血,一脚踏了进去。——方景行,游梦职业联赛的人气队长,荣誉满载,功成身退,开启美好的退役生活。开服当日,嗷嗷待哺的粉丝终于等到了他们方队开播,狂刷礼物。方景行配合抽签,抽中一个“装萌新”。众目睽睽下,他走到一个玩家的面前。方景行:“大佬,我第一次玩,能不能带带我?”姜辰看他一眼:“过十岁了吗?”方景行:“过了。”姜辰:“行,爸爸带你飞。”围观直播的粉丝:呵,看一会儿是谁带谁!十分钟后,方队和粉丝齐刷刷目睹他单枪匹马把副本boss按在地上摩擦。方景行挑眉:哦豁。粉丝:……爸爸!】


初代那群人看到这儿,不敢置信地看着上面的那个名字,姜辰……


唐副董眼眶通红地摇着旁边的杜飞舟,“你看到了吗?!辰辉兰乐……他,他还活着!”


他们都红了眼,一群中年大叔在后面抱头痛哭,他们曾经都为那个意气风发又嚣张冷傲的少年惋惜,他们都并肩作战或者成为敌人过,杜飞舟还每年都去人家墓前祭拜。


后面的人哭笑不得。


前面的人不明所以,姜辰是谁?这名字挺耳熟的。


谢承颜转头对自家发小说:“姜辰就是我的小舅舅,他还是游梦初代大神呢,特别是他的颜,绝美哦我告诉你!”结果看到了他的小舅舅在旁边。


“景行,就在你旁边。”谢承颜立马转过去,乖乖坐好。


【《awm绝地求生》】


剩下的那组人自然就是他们了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其实原本想把《全能中单》加上的,但是吧,它连载。


凑合看看吧~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